9/05/2008

- omg!!! -

刚刚看我朋友的fs 时..看到了 JAY 的照片..
这让我想起了一件很大件的事!!!!! 那就是: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我之前买的 周杰伦台湾巡回演唱会版的 DVD!! 正版的咧!!!
很奇怪为什么我还没看对吗??
haiz~~~

那是因为我家的DVD 机 sot sot de!!! cant read the disc... haiz...
看来要找一个朋友的家一起看~~~ 谁要??? *ngek ngek~~

ah!! 还有。。昨天不知道作么我很累.. 7 点多就睡了~~~ 睡到今早~~` yeah!!!
我知道我是 pig larr~~ wakaka!!



~tata~


-x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