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8

- 好开心的夜市游记-

好开心!!好好笑!!
来回逛夜市逛了好几回... 好好玩~~ ^^ 一路上有说有笑..
陪了 ying ying 去了 THE STORE 买了一样东西.. (lolx)
陪了 ocm 的妈妈去药材店买了一样东西...

遇到很多认识的... 学校的... 之前遇过的...
还有!!
一个我觉得超美的女孩!! 她真的是很美 和可爱lor!!! 我学校的... ^^

买了一件上衣..(hehe~~ my mum pay for me^^).. 跟 darling ocm 是同一款的..不同颜色而已..
我打算穿去 MIDVALLEY and GENTING~~~ lolx..
还有买了我最喜欢的 炸鸡翅 和 南乳鸡... yummy~~~
ah! 还有.. 我的最爱---> 第48期的蜡笔小新!!! yeah!!


最后依依不舍的告别了~~

ps: 没拍到照片 tim~~


~tata~

-x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