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9

LG 的避灾演习..

昨天是 pandan mewah 由此以来第一次的避灾演习.. 真的很 Lg..

很没有规划.. 然后我们这些学生要在草场上晒..
聪明的我们(me, cm and lili) 拿埋雨伞下去.. 其他学生就....ngek ngek..
怎知老师叫我们不要用雨伞..因为其他学生没有用.. miu.. 他们自己没有想到要带嘛.关我们什么事.. 我们唯有收起来..then 其他学生陆陆续续拿雨伞.. then 我们也拿出来一起遮..haha

那天真的很晒.. 大概 9++am 而已..
当我们看见有很多学生躲到棚子下避晒..其他的学生也跟着躲.. 然后却被老师赶出去.. Lg dao~~
而那些好老师们棚子下很悠闲的样子.而我们就在外晒到快变咸鱼.. miu.
但有两个老师是很好的..陪我们一起晒.. 一个是我之前称赞的 MUET 老师 和我们的班级仁 aka makroekonomi 老师.. 她还是大着肚子 tim~~有好几个月了.. 我叫她进去休息.她讲不用因为假如她进去的话其他学生会跟埋进去.. 真的很好..

overall 来讲, 避灾演习真的很 Lg.. haiz..


MUET 老师..很高.. 本来是没有雨伞遮的..后来她的学生帮她遮..




红色的 baju kurung 的就是我的班级任..



~tata~

-xian-

5 comments:

ocm said...

笨笨的我想问一问什么是LG啊
我就很懒惰想~

有点想念小学避灾演习时的铃声!!!

june said...

我也想知道什么是LG...
代表什么?

讨厌避灾演习...
又热又无聊...

cyy said...

what is LG....
又是lut xian自创的马来西亚风shortform?

避灾演习无聊死了...

huai said...

哈哈~
原来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是LG~我还以为只有我不懂而已呢~

我学校的避灾演习没你们这样痛苦
很好玩~
可能我们那个时候没有太阳
而且我们中六还一直在那边玩玩玩
老师都没有说什么
还说我们的效率快~嘻嘻~

xian said...

(all): haha.. LG is my bro create de.. LG = luk gu.. it can mean many th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