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MBTI 职业性测试 + 最近和未来发生的事.

MBTI测试 - Psytopic心理-中国心理学爱好者的8小时之外!刚刚看了ocm 的 post.. 因为很感兴趣所以就做了这个测试.. ^^ 做了后我觉得蛮准的.. hehe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ESFP”(外向+实感+情感+知觉)

外向,友善,包容。热爱生活、人类和物质上的享受。喜欢与别人共事。在工作上,讲究常识和实用性,注意现实的情况,使工作富趣味性。富灵活性、即兴性,自然不做作,易接受新朋友和适应新环境。与别人一起学习 新技能可以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ESFP型的人乐意与人相处,有一种真正的生活热情。他们顽皮活泼,通过真诚和玩笑使别人感到事情更加有趣。 ESFP型的人脾气随和、适应性强,热情友好和慷慨大方。他们擅长交际,常常是别人的“注意中心”。他们热 情而乐于合作地参加各种活动和节目,而且通常立刻能应对几种活动。 ESFP型的人是现实的观察者,他们按照事物的本身去对待并接受它们。他们往往信任自己能够听到、闻到、触摸和看到的事物,而不是依赖于理论上的 解释。因为他们喜欢具体的事实,对于细节有很好的记忆力,所以他们能从亲身的经历中学到最好的东西。共同的感觉给予他们与人和物相处的实际能力。他们喜欢收集信息,从中观察可能自然出现的解决方法。 ESFP型的 人对于自我和他人都能容忍和接受,往往不会试图把自己的愿望强加于他人。ESFP型的人通融和有同情心,通常许多人都真心地喜欢他们。他们能够让别人采纳他们的建议,所以他们很擅于帮助冲突的各方重归于好。他们 寻求他人的陪伴,是很好的交淡者。他们乐于帮助旁人,偏好以真实有形的方式给予协助。ESFP型的人天真率直,很有魅力和说服力。他们喜欢意料不到的事情,喜欢寻找给他人带来愉快和意外惊喜的方法。

您适合的领域有:消费类商业、服务业领域 广告业、娱乐业领域 旅游业、社区服务等

您适合的职业有:

· 公关专业人士
· 劳工关系调解人
· 零售经理
· 商品规划师
· 团队培训人员
· 旅游项目经营者
· 演员
· 特别事件的协调人
· 社会工作者
· 旅游销售经理
· 融资者
· 保险代理/经纪人
· 幼教老师
· 职业策划咨询师
· 旅游管理/导游
· 促销员
· 海洋生物学家
· 精品店、商场销售人员
· 娱乐、餐饮业客户经理
· 房地产销售人员
· 汽车销售人员
· 市场营销人员(消费类产品)
· 广告企业中的设计师
· 创意人员
· 客户经理
· 时装设计和表演人员
· 摄影师
· 节目主持人
· 脱口秀演员
· 社区工作人员
· 自愿工作者
· 公共关系专家
· 健身和运动教练
· 医护人员

我 bold 了的其实是我之前就很感兴趣的.. lele~~


昨天是koko day, 身为 bola tampar 的我们带了羽毛球拍来玩.
由于很久没玩了, 玩得不亦乐乎.. 导致今天身体很酸.. 尤其是大腿和右手.. (幸好我不是用右手写字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上个星期五在平时补习后的巴士站从6pm等到7.30pm 都等不到 U29..
由于当天没带电话, so 打算用公共电话打给妈妈报平安..
妈妈叫我搭 lrt 回家.. (我没钱了.).. 于是便搭随便一辆然后她在半路接我.. 于是我上了 U30..
然后在tasik tambahan 的巴士站下车(上次跟 lut ying ying等的地方)..
到达那儿时大概是8.30pm.. 等了一会妈妈还是没来..于是便走路回家..
一路上..阴风阵阵.. 不对不对.. 是凉风阵阵才对.. 话说这是我第2次在晚上走路回家.. 上一次是pasar malam de.. neh~ 我那个喜欢走路的阿爸.. =.=

话说回来,当我走至我家的红绿灯时..看到我阿妈的车.. 想叫她时她已经驾车走了. (绿灯了).. haha
只好回家后 call 给她..

haiz.. 我家的 yss cats 好象越来越大了.. yss dao~~~

petaling street 的瓦煲老鼠粉好好吃.. 加上辣椒仔更好吃.. yummy~~ 又便宜咧~~student price 才 RM3 罢了.. ngek ngek..

下个星期6 是 MUET 的大考.. 有些是选择在mei 考.. 有些在oct考..
haiz.. 有点担心了..



~tata~

-xian-


6 comments:

ocm said...

想不到你有可能會搶cyy的飯碗
哈哈~

wi wit~
有人要做演員了~

馬來西亞的公共巴士系統越來越讓人失望了
haiz……

ocm said...

還有忘了說

希望你考試順利~

cyy said...

丫的你果然应该来念旅游嘛
你根本就不适合STPM这种鬼东西 =__=

还有你那么晚走路很危险
以后别这样了
多带几块钱出门啦

xian said...

(ocm): haha.. bu gan bu gan.. lut ying ying got take the course.. haha
lele~~ 没有啦..只是蛮喜欢演舞台剧.. hehe.
thx thx ah sou.. hehe

(cyy): haiz.. moubin.. my ah ba lor. 过去让它过去~~ haha..
yes madam.. 我平时都有带多一点钱的..只是当天少带了.. hoho

June said...

看到旅游业就想到cyy...
你比他更适合旅游业...
那你转course好了...

晚上自己一个人走回家要小心...

考试加油~

huai said...

哈哈~
你和我讲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到了
真厉害 是我的话 我会很害怕
为什么补完习后不搭LRT
LRT比较快 虽然贵了一点

嘻嘻~
那个老鼠粉明天补习和秀秀去吃
每个星期五都听你讲到那么好吃那样
已经很想很想去吃了~嘻嘻~

至于那个旅游的问题嘛~
嘻嘻~喜欢就好~
现在目前唯一的目标是考好STPM
以后的科系再决定吧~

最后 MUET加油~
支持你哦~
希望你能考个BAND 4或更好的BAND回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