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9

MUET

今天考MUET . 感觉好象状况连连.. haha

去学校之前我就做了一件我蛮喜欢做的事.. (neh~~ 我多数会在冲凉前做的..haha).. 以防万一嘛~~ ^o^
之后就在7am 之前就到达学校了.. 没有塞车..
后来 Lili 就到了.. 经她一提才知道要带 IC .. huhu~ 太久没有考大考了..再加上没有听到朋友的吩咐.. 才导致忘了带..怎么办? 幸好有 Ccc 载我回家拿.. (他是住我家附近的).. 真的很感谢他. 幸好今天没有塞车..来回差不多用了10多分而已.. huuu~~

8am 开始考 paper 3 - reading..
准备了所有的文具后就进入考场..紧张-ed .. haha
我们两班(大概有30+人) 都在同一个班也就是 language lab.
in fact 是分两班的.. 等一下才告诉你们原因..
因此有4个 examiner..

讲回 reading 那part.我觉得有点难.. (可能是我差吧.).. 那些 passage 是关于elephant啊, reef,
asthma 等..很闷!
共有 45题.. 时限是 1.30小时. 所以必须要快恨准..

下一张是 paper 4 (writing). (1.30小时).
平时我是以蛮随便但不是很随便的态度来写.. 由于这一次是考试.. 所以花了35 minutes on part 1 的report writing.. (suggested time is 40 mins).很不应该啊!!!!
part 2 是关于 ICT 的.. 很难想point..脑袋被塞住了.. huhu~ (平时也是一样..).. 坦白说, 我是很难想到 logic 的point de.. 废废的倒不少.. ngek ngek..
用了蛮久的时间 on finding the points. 当我做到第二段时已经是11am 了. lut lut de 我原先以为这一张paper 是在 12.30pm over.. 后来再认真地算算才发现应该是在11.30am over !!!!!! alamak!! die lor. 因此我的手就开始 accelerate .. 幸好赶得急.. 我还以为可以重抄我的 report writing 的.. haiz..
还有还有, 昨天我特地去 补习附近的 popular 书局买了两只笔.. 怕我那唯一的笔突然没 ink..
怎知今天却忘了把那两只带进考场.. dats mean 我只有一只蓝笔可以用.. 只好祈祷我的
笔没有断印.. 好彩~~~ yipee~~

最后一张是 listening part.
开始之前 examiner 会问我们 听到 radio 的 voice 没有.. especially 是坐最后面的同学..
然后我们就叫他开大声一点.. 之后 test 就开始了.
part 1 有一男一女对话.. 女的声音就蛮清楚的.. 至于那个男的声音就..时高时低..有少许粗.. yss dao~~~
算~~

还有在这里我一定要讲一下我学校的 MUET 老师, Pn Afiqah..
她真的是一位超级无敌好的老师!! 很幽默, 很为我们学生着想, 很帮我们.. 感动的咧!!1好过另一个老师多多倍..
刚开始我们的考场分别是在 language lab and bilik sejarah 这两班的.. so 某某老师就进我们班叫那些 guys 帮忙搬 language lab 里的桌子.. 她只要 17 张留在 language lab 里,其余的要排去外面..
当老师讲时, 某某男生就讲 " this is our life and death, better we do together".. 我晕..
其实虽然老师讲要 guys 搬, 但我们女生一定照帮忙的..谁叫我们女生在这班里同时也扮演着男生的角色.. (huai gu, 跟你的 private post 有点相同).. 其实我们班也是还有及几个有风度的男生.. 只有 1, 2 没有个而已.. 其中一个是以前 args nadira 的职位的.. (老朋友们知道吗?).. 晕多一次.. 你们不用讶异.. 没错,真的是以前 nadira 的职位的.. (花名是小叮当里的角色的混合版..haha)

搬好后的隔天又传出另一班说不公平因为我们的考场有冷气而她们的没有.. 隔天我们就搬回 language lab的桌子回各自的班.. means 我们的考场是在自己的班..
之后 朋友就做试验 to check whether there is any echo when two radio are played respectively .. 这是因为以前的 senior 们有过这样的状况.. ycm 还为了此事而跑上跑下..帮我们问老师.. 辛苦她了. 很好的 pn afiqah 为了不想这类似的情况发生就帮我们争取换回 language lab (两班 combined).. 怎知却被某某老师责骂.. 那老师说已经定了.不要再弄了.. 后来她们就找 我们以前的 MUET 老师商量. 蛮惊讶的当我们知道她是在英文的职位较高的..因为她身材较小嘛~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后来最后决定是搬回去language lab. 有些人就觉得不用搬的啦..嫌多余. 但他们没有想到如果今天播着 radio 的时候出现回音那该怎么办呢. 又不用说, 那条"卡通人物"只搬了 1 or 2 tables oni. 另到我们很不爽.. 连隔壁班的都知道.. 我班唯一的malay boy , ameer 也是很好很有 风度.. 帮忙我搬了2 张桌子..本来讲 share share 搬的.. 他讲不用..然后就用了一只手搬桌子..木桌子咧! 隔壁班的唯一 3 个男生也是很好一下的.. 是跟 ameer 一 gang de. 我们班的男生也有帮忙除了... haha... 还有, 我们女生也是很有贡献.. 我们没有办法像他人可以很厚脸皮地看着别人忙碌.. 真是服了..


考完 MUET 后, 我很担心我重考也是考到很烂那该怎么办才好.. haiz.. worry..ing~~~



~tata~

-xian-

6 comments:

cyy said...

希望你的考试成绩标青~~XDDD
加油~~那个技安这么没风度 orz

huai said...

哈哈~好像是技福不是技安~
那个LUT XIANGU最讨厌的~嘻嘻~

你们班好过我们班的男生很多了
我班的~唉~别说了~
可能是我班的"阴气"太重 那些男的全都变得.....

MUET 要好好加油喔~
你的英文比我好 肯定可以SCORE的~
但是如果拿不到理想的BAND,年尾可以和我一起考喔~没有啦~当然不希望你重考~一定可以拿到你理想的BAND的~加油~还有星期二的SPEAKING TEST~
GAMBATEH~

xian said...

(cyy): haha.. is 技福..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没有风度的, 又吝啬..

(huai): haha.. 原来你们的班的阳气真的超少的.. haha.. 变"labek"了..
没有啦..哪里好咧. 我觉得我很大可能要重考.但不想在 oct 考. haha..
希望 speaking test 的时候没有那么紧张.. huhu~

YOyo said...

Gambateh ~!
没风度的技福~哈哈!!!

ocm said...

我來留言了~

為什么muet可以重考的?這樣不錯,還可以試幾次~

你們考試前很忙,桌子搬來搬去,感覺很麻煩.

希望你不用重考!!!

june said...

为什么考个试要搬来搬去的?
你也太粗心了竟然忘记带IC...
还忘记带新的笔进考场...
加油!祝你不用重考... 这个祝福怪怪的...
还好我还记得是技福...技安加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