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最重要的小事..

paiseh. 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都很忙 (忙着很累.. haha)

真希望一星期会有8 天.. 只要多一天就好.. ^^
现在已经是 april 了.. 心里会有莫名的恐惧感.. haiz.. 真希望 stpm 快点过..

这一次的月考虽然有些科目是进步了.. 但也有很多科目是退步了.. 尤其是 acc de costing.. 班上只有 2 个人 pass.. 真希望自己是那其中一个..
由于考得不好, so 不打算写在这里.. 以免触景伤情.. haha.. (借口)


学校规定不能带电话了.. yss de lor.. 老师还讲会有 spotcheck..
有一次上着课的时候, 有消息传来有一班被 spot check 着..
有带电话的我们当然快快藏起我们的电话.. 幸好没有 spot check.

据我的分析, 原来那些老师只是会在一天 spot check 其中 1 班而已.. 因为他们知道肯定会有人
通风报信.. 想不到他们挺聪明嘛.. 真是难得啊~~~


学校有2个男老师也开始发威了.. 每次 perhimpunan 时不用用mic 都很大声了.. 他一喊, 本来像巴刹的都静得像 pasar malam 结束后的那样.. 有够厉害.. haiz..


话说回来.. 我家里的那些 yss 猫 真的是越来越 yss ler!!!!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 看到它们一大堆在我家的庭院休息.. (好象当作是自己的家似的=.=")..
so 为了让你们看看它们到底有多ys, 我打算用我的 cam cam 去拍它们的样衰 look de.. but 我的 cam cam 又没电了.. 只好没趣地放弃了.. (你们没眼福)..

不知怎么的, 我对我家那些 yss cat 超害怕的.. 反倒是外面那些cat 就没有.. 真奇怪~~
可笑的是我的表妹还帮那些 ys 猫取名为 " 家 . 好 . 月 . 圆 . 庆 . 中 . 秋 . " .. zadao.. haha
现在那个 cat mama 又怀孕了.. haiz.. 有哪个好心人愿意收养它们啊? 它们很可爱的哟~~~ (vomit..ing)

某天将其中几个猫仔当礼物酱送给 june jie.. wahaha..


~tata~

-xian-

5 comments:

huai said...

哈哈~
加油啦~我也是开始觉得很紧张
MID YEAR要到了,很多人都把我当成目标要打败我
压力大到~~~~~~

我们中六的可以带电话
即使学校有SPOTCHECK, 中六都不会中招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不用再怕那些老师了~HOHO~

你的猫猫啊~
很好笑啦,叫"家好月圆"~
很有创意啊~

ocm said...

stpm加油了!!!

想不到現在連form6也不能拿電話去學校了……

你家的貓還蠻可愛的
而且很大牌 haha
但是你就不用把它們當禮物送給我
我心領了~
可能june比我更需要 哇咔咔~

cyy said...

没想到你不能带电话去学校了
那以后联络好不方便啊...哎

你家的那些猫很有趣
俨然是你家的小主人 哈哈

xian said...

(huai): haha.. then u jia you ba! u can do it de.. hehe.. u song lor.. can bring. we have to curi-curi bring.. huhu.. yaya. very creative and let them zadao.

(ocm): hehe. i will try to try my very best de.. nervous..ing ~ sumtime din bring. sumtime have to curi-curi bring.. kesian~~
the cats very yss lor. haiz.. u say they are cute?!! yaya.. they are very cute.. u take them lar. F.O.C de.. haha

(cyy): haiz. if i din reply ur msg mean i din bring hp to skul or canz reply u 1st. sumtime i got bring de and hide it in my safety zone. ngek ngek. haiz. duno when they gonna leave my house.. huhu

June said...

你给我我也不要...
你的表妹还真有创意...
不过是抄来的...

我这次的考试只有一张paper...
压力没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