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9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lut nong!
你终于 18 岁了.. 长大了,不要再玩水.. haha

由于我消失了很久.. june june and ying ying 就 send sms 给我.. 很感动.. ^^
然后就跟她们讲下近况.. hehe..
刚刚看到一个 comment, 有小小被 hurt 到..还是算了吧.. 都怪自己..
如果不睡觉和看电视那就不是我了..

下个星期, lower six students 就会进来..
我有 involved在 orientasi.
跟 yan ping 负责 pendaftaran.

现在我家有两只狗..一个是公仔一个是真的..
我发现我不是很怕狗了 (还是有点怕).. 反而比较怕我家的 yss cats. 超yss de.!!

5 mei 终于考完了 muet 的最后一张 paper- speaking.
还算可以.. 当天特地带手表因为比较能预算时间..
因为 task A , 每人会给2 mins 来讲她的point.
因为平时都没有预算时间的习惯, 所以当 examiner 讲可以开始时我竟然没有看当时是几点.. 失策..
task B 时又没有看到时间.. 我觉得我当天有没有带手表都一样.. haha


下面这张是在考MUET 最后一张 paper 前一天拍的.

我班的女生.


~tata~

-xian-

3 comments:

cyy said...

加油~以属于自己的方式迎接考试吧~

U终于也迎来junior了~哈哈
希望你的MUET成绩理想~

ocm said...

看来你应该是被我的comment hurt到吧

哈哈 因为你给我的形象就是那样啊

如果你改变了 我反而会觉得很怪

希望你能为你的考试加把劲!!!

june said...

要做senior了...
希望你考试顺利...
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