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9

yoyo~~~ next tue 是 mid term 了~~

this week is lower six's orientation week.
这一帮的只有2个华人女生. 一个蛮像惠芊的当她戴眼镜的时候..
华人男生就不确定..
其他是马来人..


最近每天早餐都吃 tom yam 米粉或米粉捞kari 汁.. yummy~~
还有我要讲一下.. 我最讨厌 mix fruit 的果汁了!!!! 难喝到!!!! 它已经被我列入我的榜中"我最讨厌的东东"第一名了 (刚刚 在我的 mind create 的).. hoho


我现在的学校好象得到全 selangor 的"terbersih"学校..(都预jor).. wakaka
我老师还讲那个卫生官拍埋男厕里的大便 tim~ wei dao~~
写着写着脑海里好像浮现了那些画面 tim~~ (vomit..ing)

最近天气很热.. 有时还变化无常 tim~
for example (1), 今天早上下课的时候忽然天黑黑.. 之后很应景地唱了一句"天黑黑".. 还被朋友讲说我唱了会下雨.. =.="
for example (2) : 刚刚(7pm++) & 现在(8pm+)下雨了.. haiz.

28 jun 开始将会有 acc 的 intensive class.. 要上 5 个 sunday. 每次 4 / 5 hour. RM220..
补习老师讲说每一次都会爆满.. 这一个星期才可以开始报名..
我们平时的 acc 补习班有 2 session. 一个是在拜四, 另一个是在拜六的..
幸好我们是拜四的.因为老师一讲可以开始报名时, 共有 80 个学生报名了..
还有 40 个名额.. 夸张到~~~~ @_@


连续3 天补习都是我阿妈载我回.. 在担心着会不会因此而懒惰走路去搭巴士回家呢..
还有我要买胶布 for my 口袋了..
因为它大量出血..ing~~ lalala XD

还有要再次谢谢 ah pro vivian 送我礼物.. 还蛮惊讶的.. 她讲时还以为她开玩笑的.. thx thx..
下次送回给你礼物.. nov or dec ar?

最近不知怎么的.. 很喜欢哼歌.. 然后有时又不知道哼着什么歌..
难道意味着我会创作歌曲.. wahaha.. joke oni lar~~ lele

还有我不喜欢玩中国象棋的.. 觉得很伤脑筋.. 今天跟 oh kam 玩.. 输到很惨.. 因为我超多年没碰过象棋了.. 况且以前也不是会玩的那种..
果然, 我还是走 锄大 D 的路线.. 不用动脑筋.. ngek ngek..


蛮饿的.. 等着我阿妈回来.. huhu~~~


~tata~

-xian-

7 comments:

cyy said...

你天天吃tom yam和curry
当初还好意思说要减肥.....我汗

你们学校还真肮脏....好恶心啊~

form 6的人果然很夸张 汗

vivian said...

Welcome !! Pro Pro xian
Me ar ~ let you "man mna " guess la ~! wakaka

ocm said...

lut xian 要變成senior了 真是難以想象啊

mix fruit juice是指mix了很多種的水果嗎
還是指定的水果
因為本人還蠻喜歡喝2種水果的juice的~

auntie也太寵你了吧 怪不得你越來越胖 哈哈~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會下棋 真是想不到~

june said...

你爸不是不給你吃tom yam嗎?
为什么还可以每天吃?
还说要减肥...

VILY LING said...

yo! drop by...

fill your stomach with kari? so nice.

huai said...

哇~CURRY 和TOM YAM热气啊~~~~

哈哈~全部人都抗议你吃TOM YAM了~

你们就爽啦,迟我们一个星期考试
我都还没有机会GAP我的JUNIOR
只知道很少华人
甚至有2个华人女生和我说要转去PANDAN MEWAH

最后 考试加油~ ^^

xian said...

(cyy):lele~ paiseh. my fav mah~ ya lor. sumtime beh tahan wif my skul's toilet.

(vivian):ah "pro" vivian, i can ask my bro de mah~lele

(ocm):ya lor. sumtime i tot i am still the lower six. x biasa if call us upper six. hmm.. hao xiang got carrot, orange and apple. very disgusting for me. blek~ no no no, i duno 下棋 de, dats y i say i lose. luan luan lai de.. hoho

(june): hehe.. my lunch today is tom yam. hoho. my ah ba give me money buy de. lele~

(yen ling):haha. yaya. especially mix wif mihun.

(huai gu): 1st of all, i wanna laugh at u 1st. lolx. neh~ cross the road de~ won re qi de lar if i got drink sumthing "liang" de like teh ais, ice lemon tea... hoho.
me here oso sikit chinese. 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