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ocm 介绍的... MERORO park!!

某天. ocm推荐我玩这个东西.. 关于养宠物的.. 蛮可爱一下的.. ^^
我的小孩叫 仙仔.. 爸爸是..... 于晏元畅!!! 够帅咧! lalala~XD
不罗嗦了..直接 show 给你们看那些孩子们的房间吧~很可爱的..
Meroha!!



仙仔的家.. 空中之城呢~~ ^^ 仙仔是刚出生的..小不点~~






在儿的家.. 左边是在儿(ocm's) .. 他长大了!!而且还会说话.!xian mu..ing




下面这些不知道是谁的..haha~ 没有去管.. lalala~


这间超型的!!!! xian mu..ing





wow! 那个板可以写字的咧..我也要but要收集多多的珍珠才能买到..






这间房子是双层的... yeng wor~ 还有音响tim~~ 很享受wor~







这间房子也蛮可爱一下.. 有好多的咩乐吉公仔..还有浴缸tim~





蛮喜欢这一间屋子的.. 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







好多 panda wor!! 这间房不是很美..






四叶草型的窗..






wow! 这里好有圣诞气氛!! btw 那些圣诞树怎样看都好象一陀屎.. lolxx...






这一间有好多家私wor!! 看得我眼花缭乱了.. haha





很可爱..喜欢那个地毯..白白的躺下去应该很舒服.. ^^






四陀xx.. lolx..






很想吃那个蛋糕.. yummy~~ 还有还有..看到那只马'(horse)吗? 我们的生肖.. lele~~






MERRY Xmas!!!






很可爱咧!!有一个小小的游泳池..不知道要用珍珠或金币来买的咧? 是珍珠就好呢~~






一人晚餐. 两人世界.. haha






这个很可爱..有滑梯和蛋糕.. happy bday to u !






好阴森的房间wor...





圣诞老公公..





wow!!love型的 cushion... haha






wow!! 好画俏wor!! 超乱的.. 我决不允许仙仔的房间是酱子的!!! haha



最后..show 一下咩乐吉温泉.. 看到我的仙仔吗?只剩下小小的头在水面上..好可爱哟!!^O^





~tata~

-xia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你真的很得空喔
一个一个print screen,对我来说有点麻烦+累~

Anonymous said...

我囧了......去到那里都是宠物谈.......
抹汗.........准备出门

Anonymous said...

xian在放假很无聊...
最近流行养宠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