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8

要向Bao qing gu 看齐!!!

刚刚看了 huai gu's blog.. 觉得她很有那种毅力!! ^^

相比之下.. 我觉得自己超懒的!!
在这假期里每天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 或是睡觉.. (补习除外)
甚少碰到书本..

本来计划好要在12 月内努力的温习回之前不太熟的部分..
12 月的月头时有实行一下.. BUT!
只可惜我家的懒虫吃惯住惯了!! 没多久就放弃了..
总是提不起精神来.. (可能不是为了 应付考试才读的吧~)

看了 bao qing gu's post 后.. 也自我反省了一下下..
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要考好 STPm 就要打好 lower six 的基础!!
因此, 我也要像 yam yam 的 huai gu 明年不要跟老朋友去 wet.. 抱歉.. T_T"
but.. 我不能不上网..
因为我是那种不能死读的那种人来的.. 必须要适当地 relax 一下..
因此明年会抽出少许的时间来上一下网.. update my blog.. (不能就让它酱就荒废掉..lol)
还有 .. view 亲友们的 blog!!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好象突然变了另一个人咧~~ hoho~
变得好有上进心.. haha~~
那是因为我也要像 huai gu 那样不想浪费掉我爸妈给我的补习费..
不想再另他们失望了. (讲真.. spm 真的考得超差的.. 懒 lor!)


所以要趁现在尽量吃喝玩乐!! 酱才不会 心思思.. hoho~~



~tata~

-xian-




Ganbatte!!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连你也这样 明年也不愿意跟我出去玩了
出去喝个茶 聊聊天而已也不行

我知道STPM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啦....
但是当你们考完STPM的时候 我已经接近步入社会了
到时候我也没有时间跟你们出去玩了
你们真的要这样嘛

算了 我自个儿郁闷去
幸好我家男人们永远不会抛弃我....5555555

Anonymous said...

(cyy): hmm.. 偶尔一次半次应该无所谓吧~ 例如亲友们的生日派对.. haha~

Anonymous said...

想到刚看完怀姑的部落格时就已经感觉很想流汗了
想不到你也跟着她 swt....=="

努力也是好的 不能每天都是吊儿郎当啊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