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8

Happy 18th bday to Bao Qing gu!!!

qiang qiang qiang!! 今天是我们 gang 内最 yam 的 Bao qing gu18 岁生日咧!!!! (她不再年轻了.. lolx..)



一看到镜头就超自恋的 bao qing gu.. hoho~~



我是第一个 wish她的~~ hoho~~ (^_^)Y

huai gu.. 你已经 18岁了.. hoho~~
不再"年轻"了.. old lady jorr~~ blek~ XD..

wish u happy owez and all the best in ur 学业.. (paiseh.. 忘了学业的英文叫什么..hoho~)


btw.. 本来我打算bday celebration 的 party 结束后才公开我设计的 bday invitation card 的..
你们知道的啦~ 我们这些大人物是很低调的.. 怕到时引起一阵骚动 mah~~ lele~~
还有还有, 怕被人跟踪.. 你们又知道的啦.. 我们家多美女嘛~ (ps: oni me is 霉女.. copy huai gu's one..)

BUT.. 既然 bao qing gu 已经 post 在她的 blog 了, so.. 我也 post ba~~~ 反正也没差..hoho~




Birthday invitation card!

可爱吗? 是我亲手设计的咧~~ (右下角有我的"签名"咧..) 之前还问了 lut ying ying 意见呢~~
我讲她很 yim jim.. if 她觉得没有问题的话, 其他人也应该没啥问题的~ hoho~
结果她说 is june jie more yim gim.. (经她酱一提, 我也觉得是.. haha)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特点呢?
spot their name.. lolx.. 这一个部分让我觉得很自豪的.. hehe~
大家记得准时出席啊!!



~tata~

-xia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la... i m more yim jim ??
ask us to b punctual.. u don b late wo...

Anonymous said...

哈哈~谢谢啦,BAKA XIAN

我的名字很YSS啦,哪有创意?真是的
但是GAN GAN 和MEIZHEN的真的很好笑~嘻嘻~

你的INVITATION CARD真的很美
下次教我~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 居然post出来了...这是lut xian的自豪之作啊
我先看看心情再决定要不要准时到啦...哇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