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8

送别 my cousin + putra jaya 1/12日游

各位 ah sou and ah po 请看这里!!
ah xian 我现在终于 update 我的部落格啦~~

27 dec 2008 ! NS's 1st batch! huuu~~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
一眨眼就轮到另一批的 NS "N"代帮了! 所以咧..请大家少眨眼~~ 酱时间不会酱容易过!! *sot sot..ing
我的表妹中了 NS .. 可喜可悲啦!
悲的是中了 NS.. 喜的是 抽到的NS kem 是在 melaka.. (算近了)^^


大概 9点多就到达那边了(putra jaya)..
报到了之后当然是拍照的啦.. 纪念一下嘛~~ ^^



pik har and me! biang biang!



paiseh.. 我只post 少少照片上去. coz..
PRIVATE AND CONFIDENTIAL mah~ ^^



给你们看一下我表弟..也是叫阿贤.. haha~
明年 才form 2.. 很瘦和很高咧!! 170cm!!


是不是蛮高咧..对一个 明年 form 2 的人来说..






Him.



跟你们讲一个秘密... shhh.... 不要跟别人讲啊
那就是...
我长高了!!!跟 170cm 的表弟差不多同高.. yeah!! ^o^
有图为证..


haha~~ 假的啦~~ 骗你们的.. lele~~ (你们一定知道我是骗人的..lol)
还有.. 这张照片很搞笑.. hahahaha.. 笑到我脸变到更圆!! haha





the crowd.. omg! 我刚刚发现我表弟跟右边那个路人甲成了很大的对比咧!!! 笑死我了







click the pic for larger view to get the bus num larr.. haha~ go go! go buy 万字!! haha






巴士上..
hey! 你们快点放大这张照片!!!
我难得有深深的双眼皮咧!! (其实只是左眼而已..haha~~)





等着的人.. 可能要趁现在尽情地聚一聚吧~~ 蛮少人的..





送了碧霞后.. 我和我的父母就去 putra jaya 附近逛逛..顺便拍下照.. 一场来到嘛~~

后面的风景好美哟!!风和日丽..






haha~~ 后面这座建筑物那么大!!!





Me and Mi mi.. (头发乱了..)








hoho~ 我在这张照片蛮美一下的.. HC..ing
ps: 不准呕!!! blek~~ haha







wowwwwww~~~






chen ji he shi (paiseh..forget how the words look jorr) 有跟表妹们来过这里玩..还玩到很开心tim~~ but! 忘了为什么那时会来这里.. haha






喷泉..







小船仔们~~~~







蛮可爱一下的.. hoho








~tata~

-xia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一轮NS又来了~那些jurulatih终于能够开工了 哈哈
我以前还说要把我的NS回忆录在年内post上来
现在看起来似乎不太可能了
我只完成了大概3分之2的内容 现在已经把当时的事情忘得7788了

xian你真的变圆了很多....>_<

Anonymous said...

难得baka xian更新了 等了好久哦

对咯 ying ying的NS回忆录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有看见呢~

怎么你又变圆了呢???

Anonymous said...

(cyy & ocm): no no no .. is 角度问题.. l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