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8

再见了朋友!!!

我们(我,怀姑&华姐) 放学后跟随怀姑&华姐的妈妈去教育局去办我们的转校手续....(kajang的 TESCO 附近) 一眨眼的时间就办完了!! 超快的... 也蛮惊讶~

在这里要谢谢华姐的妈妈载我们去那...

也要特别感谢怀姑的妈妈...
最近常去她们家...打扰她们.... ^^ auntie 也很好客...常常煮埋我的那份... 有时我还添饭呢~ (我知道我很贪吃...所以我现在酱肥~~ heehee~~ )... 还有auntie 也帮了我很多... 载我一起跟怀姑去做义工...打包饭盒给我....帮我们办理转校手续... ^^


In school:

Chemistry 节:

请别误会,我是被逼上着sains stream 的班的... huu huu~~ nvm larr.. 可以尝试一下嘛~ ^^
蛮 blur de~ hoho~~


我整齐的nota.. 怀姑还赞我画得美呢~~ 还要求我帮她画一张... zadao~~ ^^





认真做着功课... 其实我也有的..只不过我是那个拍这张照片的人而已....








数学节:

又被 miss Lim 炸到了...miss lim 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在那校做了十三年了... 蛮喜欢听她讲人生道理的... 我蛮喜欢她所提到的一个道理.... 那就是:

"If You do not learn something new TODAY , dats mean u have wasted TODAY !! "

可是她今天给了我们一个小 test ... 她一共出了四题 form 5 的 add maths ...20 mins 之内完成!!
看了一看那些题目.... 我发现超难的 (可能对我来说吧... *sob sob* )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错完那四题... huu huu..

No FAILURE, No SUCCESS!! <<< miss lim 的其中一个人生道理... ^_~ 其实今天我写部落格的重点不是讲述那儿的老师教到怎样...而是要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心情.. 我们有预感我们明天不会再在这间学校上课..因为华姐讲很快就会办好的... 于是我们决定拍一张大合照!!

ugly xian, huai gu , soo mei n hua jie..





怀姑 & 我们的 senior , li yin... so nice of her...



过了今天,我们将会各奔东西...

me : smk pandan mewah
huai gu & hua jie : smk taman tasek
soo mei: smk seri ampang

虽然在一起上学只是短短的三天...可是感觉好象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可能是我们在那儿相依为命...又或者是我们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蛮舍不得怀姑的... 不能再看到她从厕所跳出来的模样... 幼稚的举动...自恋的时候...突然叫出来的情形... 还有很多.... 还记得她以前超喜欢对某一些朋友做出蛮 yam的行为...*secret... 不知道那个行为会成为历史或者是会延续下去呢?? hoho~ (jk jk)....


虽然第一次跟华姐(不算小学)&soo mei同班,可是我们好象相处得蛮愉快的... ^^ 很高兴能与她们同班...甚至跟soo mei同坐...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三天... 在我们跟大家互相道别时... 突然感到超伤心的... 可能我是一个....应该怎样说呢?

会因为朋友的离别而哭...
会因为感动而哭...
会因为被冤枉而哭的人...

ps: 应该算是眼浅而不是爱哭吧!! 对了..没错!! hehe~~


搭车时:



huai gu & soo mei (her wife).. feel touched when read her blog...



虽然说人有悲欢离合... 但还是... haiz~

我知道每个人长大后都会有自己的圈子...可能会忘记以前的朋友.... 或者是彼此变得生疏了...

但,你会吗?




by:
handsome..est x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