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8

终于....

这个post 是很久以前的了(29/4)~ 今天才完全从张静雯那儿收到当天的照片... 谢谢喔!!^^
算起来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写部落格了.. 呵呵.. ^^
今天心血来潮想换一下语言....说不定下一次我会用国语呢~ XD
好了..不罗嗦... 我就开始描述一下当天的情景吧...(可能会有点长..)


以下是我们早已拟定好了的计划:

1.) 我,阿see,美莹和绮华会在十点钟左右到达时代广场(目的:唱卡拉ok 从早上十一时 直到下午一时..)

2.)一点钟,其他人会在某个地点跟我们会合. (电联)

3.)又在"一级棒"吃午餐.. ^^ (吃到闷了..汗!)

4.)到处逛逛 (本打算去看电影的..后来觉得最近没什么好戏看.. 所以取消了)

5.) 临走前买一下甜甜圈...超好吃的.



事发当天:

我们四条"油" 很早就抵达了.. 所以无所事事地走走... 因为neway(本想写 "新路"的..但是怕你们看不懂..等下又要我解释..呵呵.."我很忙"咧~ ^^) 才会在十一时开店... =.="


*三只"小猫"在等着开门..*



终于等到十一时了..neway 终于开店了!!! 我们还是"霸"头位呢~
当我们问那边的招待员有没有学生优惠时,竟然没有!!!(RM12++)
而下午一时至晚上七时的竟然只是RM6++.. 我们这些精明的消费者当然不会在11-1pm的时候唱啦~ 所以打算不去唱了~ (其实还有下部曲的但是还是长话短说..怕你们看着看着就睡了.. ^_~)

Hmm... 如果你们真的很想知道,就看下面的一段吧~ (特地从农农那儿""过来的..)
"Btw, Xian called me before that asking whether I want to sing K from 1pm till 7pm, cause only RM6 ++ including lunch.. When I receive the call I was like.. SIAO r? You like singing but I dont like, plus sitting there for 6 hours? Oh My God.. Ofcz NO.. Luckily she follow the same plan if not I dont think I will joining..LOL.. "

*资料来源: lut lut de 农农~^^



后来美茔要买她的七仔所以我们帮她物色一下
一间又一间的...还是找不到她"心水"的... 因为她说:"我要活的,不要死的." (明白她的意思吗?问她吧..)


皇天不负苦心人(其实也不是很苦啦..XD).. 美茔终于找到"活"的七仔了... 突然间美茔发现那个七仔的毛发(他的留海) 是中间分界的!!! 所以她去换了个新的~ 恭喜!!
后来还帮她拍一张她与七仔的合照..

OS: 活的七仔我终于找到你了!! ^_^




噢!差点忘了告诉你们..我们在半路中遇到"吴克群"呢!! 而且"他"还愿意站着不动让我拍呢!!呵呵~





之后还去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呢~ 差不多十二点左右我们打算前往 PAVILLION (还是一句,本想写"趴危怜"的...^^)

这时候本身是导游出身的我就发挥了我的看家本领....终于成功带领她们到达目的地了(虽然路程是长了一点~没办法我很少出街的... 呵呵!!)



午餐时间:

之后她们其他也到达了...唯有六月而已~ (欲知详情,请浏览怀姑的新部落格: http://huai1206.blogspot.com/2008/04/pavillion.html )



终于可以开餐了!!! [*农的杰作(一)*]






对农的报仇(一) :!! 嘻嘻!!! ^_____^





六月终于到了!!! (那扇子美吗?以前我的日本朋友送的~^^)






好好吃哟!!!




告诉你们一件事.. 原来农吃东西时不喜欢坐好好的~不信?? 我有证据喔~ ^^


证据(一)






证据(二)






证据(三)






我的午餐!! 咖哩鸡+芝士..






终于有张像样的照片了.. 因为有好几次lut农想要用手遮住我可爱的脸蛋~ 嘻嘻~





最多人去拍摄的好地点!!! 干净又安静的厕所~ ^^


lut 农~





可爱的张静雯~ XD






..Handsome..est Xian + 农妹..


到处拍照的时间到了!!!! ;


农的杰作(二) : so yss !!







农的杰作(三): 她好幼稚哦!!






唯一一张大合照!!! 在电器店内的一面玻璃镜....汗!!



吃饱后最佳的减肥方法是
:
(方法1:) 就算是搭着电梯也可以拍一下照..无害的...这有助于消耗少许的能量...


van 的这个动作蛮高难度的...大家不妨学下...这有助于消耗跟多的能量!!









yeah!!



(方法二:)
乘搭电梯由最底层逛到最顶层... 再由最顶层回到最底层~ (ps:亲爱的朋友们, 我那天酱做是为了你们好啊~呵呵!! )


不知不觉就找到六月所说的"绿茶屋"...^^






在那儿还遇到vivian loy呢~ 耐心地找吧~别急~ ^^






正找着失踪了的三个yss人(六月,农和静雯)..特地趁我们看地津津有味时溜走的~顽皮+yss的三人组!!






顶楼:怀&农还有好吃的包子~ (看到好吃的食物忍着不吃也是一个好办法!!讲笑而已...)





(最后的方法三:)有事没事都要八一下... 这有助于眼力哟!!! ^_~


想知道她们在看什么看得入神吗? (答案就在下面!)







应该是一些男模特儿拍着某品牌的产品的广告吧~ 没去问~






大家都累了~ 休息..ing~ [农的杰作(四):农那天好象特别顽皮 ..see see 的表情还蛮可爱的~]




对农的报复 (二): 超有成就感的!!! wakaka!!!


*资料源自于: XXX 博士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最后我们决定去买甜甜圈才回~



突然间看到了这家店的名字... 突然间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o(T_T)o






还有这件店...让我想起了家...可是还不想酱早就跟朋友道别.... 所以还是继续"疯"下去~^o^







yeah~~去买甜甜圈luu~~ ^^






战利品与我们!! (ps:我和农在干吗??=.=")



正前往去第二站 (时代广场的GASOLINE)...继续我们的谈话~


看见她们手上拿着的战利品吗??? 嘻嘻~~ 但为什么我越看越觉得有点不妥呢?? 有谁可以指点我迷津吗???





yeah~




yeah 2~~


玩积木打发时间:

第一圈:i m the loser~~ huu huu~~

MY nice smile ~~ yeah!!


第二圈: mei yin is the loser~~

her pose so yeng!! seems like she is playing mahjong... hoho~~



balik!!

tata~


by:
handsome..est xian

2 comments:

怀 said...

哇!
这个N年前的事情现在才POST上来!
哈哈~

不过,
照片还蛮多的
不错

对了,
最近发现你很爱用中文书写你的部落格
期待你以后的每一篇都是中文哦~
好像我的部落格一样

xian said...

hehe!! moubin...
have to wait for van's pics...

hoho~~ i will use chinese whenevr i wan to do so .. or got mood~~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