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8

6 Mei

今天 (8am-4.30pm)... 我一共去了四个地方...=_="

1st: 跟若怀去做义工的地方... 最后一天... (其实只做了三天罢了~wakaka!!)
告诉你们一件事... 那边的小孩子蛮可爱的!! 尤其是yu xin... 白白的..戴着一副小眼镜...开始时我误以为"他"是男孩子.. 第二天我才发现她竟然是女的!!! 当时还真吓一大跳!! =. ="


2nd: 搭若怀的妈妈的朋友的顺风车去我们以前的学校... 谢谢阿姨!! ^^

目的:为了 form 6 的事!! (麻烦 =.=") ...

怎知道, 只能在12 mei 当天办转校手续... do u noe? 我们还必须穿着整齐的校服去该校报到!!! ARBS!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我觉得我们会在那间男校度过艰难的几天... T_T" (PS: 希望 我的预感是错吧~)...



3rd: SMK. Seri ampang / ampang road boy school (简称SMKSA or ARBS)...
虽然,当时我们知道现在可以马上转校的机率是少于10%...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去男校问下...
haiz~ 果然还是必须在12 mei 那天才可以办转校手续... *sob sob*



4th (last) : KLCC
由于不想这么早就回家, so.. 我们决定去"wet" 一下~ wakaka!!
一抵达那儿时,我们就直冲去 food court...因为我和怀姑实在是太饿了!!
我点了一碗我的最爱!! TOM YAM!!


Before!!

不太辣的.. T_T" (ps: 蛮好料的喔~ 有小小螃蟹,几粒虾,蚝,sotong n lala~^^)




After!!!

那些汤是我,农和华姐一口一口的 "diap" 完的~ hoho~~





怀姑的 nasi goreng THAI...




华姐和农~ ( 我gagal 争到"sofa" 的位子.. T_T"... 被这两个小孩子抢到... )





坐在椅子的怀姑和仙姑... (ps: 其实我 brighten 了一下这张照片因为..... 我有一双超黑的黑眼圈... 超自卑的!!)





go" yam cha" at KFC... nong's pepsi with 4 straw!!





geng!!!





我的 second round~ yummy!!! * thigh!!



Ah!! 忘了告诉你们,nong 终于找到她的另一个妹妹... 超像的!! 你们觉得呢??



~tata~



By:
handsome..est xian

1 comment:

怀 said...

yoyo~
仙姑,奇迹! 你竟然用中文写今天的部落格~
某怀还在吃惊中。。。。

哇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