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8

心情超失落和内疚的一天 (T_T)

我蛮担心的explorace终于降临了... 即兴奋又担心... 兴奋的是可以有得玩...而担心的是害怕会因为我所负责的checkpoint 会因为人手不够的问题而被搞砸... 因为共有 17 个组 (4-6个人) 参加.. 而每一个组的 checkpoint 都是一样的.. 怎么说好呢.. hmm.. 总之是有别于其他的 explorace.. 其实我们还蛮不喜欢酱的安排.. 因今年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 + 人手很不足够.. T_T.. 觉得那天会很乱.. 没办法.. 其中一个负责的印度女生说可以的.. 没问题的.. =.=" 唯有照她酱做了..

因此..
比赛之前和 yan ping 讨论了好多的计划... 怎样处理他们.. 怎样安置他们... 怎样处罚他们等等..
一切准备就绪后... 我就滚去集合的地点探个究竟... 蛮多人参加的... 男生较多.. 当那儿的比赛开始时.. 我就快快地滚回我的 checkpoint.. 怕他们会杀到来..

几分钟后...
第一班人马终于来了... 我和 yan ping 就赶紧依照我们之前所商量好的plan 来进行..也就是1st come 1st serve.. 我们会在台上进行..而其他组必须在台下等候.. 我们一起处理到来的组别.. 其他的要 wait until the 1st group finish doing their task.. OR 我们两个分别处理两个组别.. 超担心会一次过会有17个 group 到达我们那儿.. 怕会超超超超混乱的.. 担心他们会等得不耐烦而 make noise... haiz... 怎知.. 有位老师要用到那儿的 pentas for the use of singing competition.. so.. moubin.. terpaksa 用台下了..

说到第一班人马到达后..其他组也陆续地到达了..给了他们问题后.. 有些答对的就拼命地说:" kita datang dulu leh.. cepat start" ... 当时的我和yan ping已经一个天一个地了.. 一共被 10++ group 围绕着.. 当时的情景真的是超混乱的... 还有还有.. 我蛮对不起 其中一组 senior团.. 当他们终于答对了问题后.. 我就叫他们排着队先... 应该是第三或第四组才到他们... 处理了其他组后.. 本来是 sampai giliran mereka de... but sot sot 的我不知怎么的... 竟然让其他组 start 1st.. if i m not mistaken .. 那个组拼命在我面前讲:" we sampai dulu leh."之类的.. 搞得我很混乱... @.@ feel sooooo sorry for them... T_T"

后来真的是过了蛮久才轮到senior 团.. 而且是我的那两个负责走场的朋友 (cheng mun & sook pei) 帮忙的.. 幸而她们有来帮忙..才不至于超超超混乱... 终于所有的组都陆续离开后... 突然之前最先到达的第一组回来找我们拿 clue.. omg!!! wasai!! rupa-rupanya i forget to give them the clue.. actually i got 少许的错 for 忘了给他们clue.. but.. 之前我也忘记给一些组clue 的.. 幸而他们会自动跟我要...不然的话我还真的会忘记的 paiseh..讲真的.. 我不知道那个第一组离开了我们的 checkpoint 后.. 他们依照 wat guide to go for next checkpoint since i x give them the clue.. anyway.. feel so sorry for them.. haiz... 我真的做得超失败的.. 超内疚.. 超失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