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8

yipee~~

yeah!! 终于考完了~~~~

PA 1&2.. MUET 3&4... Akaun 1 &2 .. econ 1 &2... pp1&pp2...
通通都考完了!!!!!!!

今天最后一天是考 PA 1 (60 obj questions)...
由于昨天没有读完..so 今天在考前的两粒钟内拼命的读完.. 因为不要让自己在看到自己熟悉的题目时却不会做.. (我很 zao gei 这些的.. )
10.30pm 才开始考..考到 12.30pm...
而仙姑我....竟然在短短的 30 mins 内做完了!!!! (包括 mai 涂黑答案 tim~~ ngek)..
hmm.. 不是因为全都不会做..而是大多数都算还好.. 只是有些东东是我没看过的..只好凭空想象... huhu~~
做完后就趴在桌上 tou 一下... 桌子真的很难睡 lorr.. moubin.. 我就将就一下吧~~~
tou 了一段时间后...就爬起来 check 回刚刚不太确定的题目... lolxx..
然后我就勾那些我不确定的题目... (只要一有稍稍的不确定我都会勾...)
为什么咧? 因为我不想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当你信心满满以为可以对到 40++题时, 派回来的成绩你只对 30++ 题时..
你一定会感到超级失望的!!! (我经历过.. but忘了是什么了~ lolxx..)
so.. 勾下勾下就勾到 20+ 题... wakaka!!
(最衰我没读到 kerajaan tempatan , kerajaan negeri. n etc larr!!! haiz~~ )
不讲了..都过了 ~wat past juz let it past~~~

ah!! 昨天是考 makroekonomi... 是下课过后才开始考的.. (10.10pm-1.10pm)
读着的时候.. pp2 的老师竟然进来说要派考卷!!! walao!! all of us very 怕怕 n shocked!!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老师改到这么快的咧?
那是因为.....
只有 10 ppl out of 19ppl 考罢了~~ (6 take maths.. 2 sick .. 1 ponteng.. )
当看到我班的 malay boy--ameer 拿到 65 分时还真的很羡慕他的咧!!!
我就不敢想象自己可拿多少分.. 之前预测是 40++ 而已.. (我很没有志气咧? haha~)
毕竟自己比较 geng的范围她竟然没出!! 出些我不太在意的东东.. miu.. =.="
当我看到我自己的分数时..还蛮开心的咧!! 58 分.. 之后我又算多一次..好想发现老师算错了..我就赶快跟老师讲..then i asked seng zai help me count.. 真的算错了~~~
应该是 60 分才对~~` yeah!! 我可以加入 6字头的行列了!!! yipee~~
报告一下我班的成绩趋势吧~~
1st: sue nee 68 .. 2nd: ameer 65.. 3rd: seng zai 64.. 4th : me!!! ^^ (算不错了..compared to last time de.. got a BIG IMPROVEMENT!!!! yeah!!^O^)

原来下星期还有读书的...(以为考 spm so 不用来mah~~ ngek )
今天老师派 MEMO 给我们... lower six de 需要来学校..老师还说她下星期会派考卷!! (akaun 1 leh!! 怕怕..)
原本计划好next mon要去 sing k 的不能不去..
唯有ponteng 那一天.. hehe~
之后老师还讲next thurs or fri will 派成绩单..
这个东东很久没有没有收到了!!即期待又担心.. lolx..

今天就是学警出更的大日子!!!!
过了今天就不能在 astro看到这部戏了.. 可能几年后会出现在 星河频道.. lolx..
他们训练的时候超 yeng 的! 尤其是我的陈键锋~~ so cute n leng zai~~~
今天超期待他开枪的时刻!!! ^O^.. 关键的一枪咧!!!!!
btw.. madam 很可怜... huhu~~` 不讲了..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tata~

-xian-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ka xian的用词越来越broken了

恭喜你成绩进步了~

Anonymous said...

haha~~ 因为我想到顺其自然比较重要..就用我平时讲的语气来讲 lor.. lolx..

yeah! thx thx..
有待改进.. 一定要加把劲了!! 不能丢 JLYM 的脸.. lolx..

June said...

终于考完啦...你考了还真久耶...

进步了...加油...更上一层楼...

Anonymous said...

(june): en lor.. 因为差不多考一星期就放假一个星期.. haiz.. dis year gorv skul mcm ada byk cuti leh~~ lolx..
june jie.. the license key code u give me is incorrect wor.. giveme other agn larr.. thx thx^^

Anonymous said...

哈哈~考完了就好~
嘻嘻~

成绩进步了~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xian xian的用词真的很生活化 完全就是马来西亚人的语气…………

希望你下一次的考试可以拿更好的成绩~~~

Anonymous said...

(huai gu):thx thx..

(ocm): =.=" blek~ XD.. yaya~ 但愿如此.. hehe